中级毯总

【知乎体】【楼诚】被花式虐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

被花式虐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 

傅子遇,     一剪寒梅

 

让开!谁都别拦着我!

 

强烈鄙视最高票答案。买个包接个吻就被虐了?天真的少年,你知不知道这世界上还有叫“每天都被花式虐”和“双倍受虐属性”的可怜人?

 

没错!都是朕!




 

自从我的基友搞上了对象,他对象的青梅竹马也找到了基友之后,我就成了麦香鸡里的鸡,肉夹馍里的肉,奥利奥里的利,每天被360度无死角的虐来虐去虐来虐去虐来虐去……

 

薄教授在被揭发揣着结婚证上班之后,光辉事迹已经被挖掘的差不多了,我们来说一说李警官。

 

作为他单纯的好朋友和工作伙伴,我每次看到他和凌院长同框时都是这样的


这两个人的日常互动简直没眼看,什么同款大衣同款围巾啊,什么你的锁屏是月亮这半边我的是那半边啊,什么你的来电显示是“唠叨鬼”我的是“小捕头”啊……

 

这毕竟都是私人的事,别人也管不着,可你们在公共场合能不能好歹注意点影响啊喂!

 

到医院拿个报告,一个喊“凌院长”一个喊“李警官”,满满角色扮演的即视感,俩人一前一后上了直达电梯,我们一群人被从客梯上挤下来三次。好容易进了办公室,倒是还有口水喝——我们每人一个纸杯。李警官?李警官直接拿院长的杯子喝啊!最后院长亲自送出门,俩人假模假式地握了握手,“晚上早点回来,给你做好吃的。”院长你以为小声说我就听不见是吧?!你怎么不喊出来呢!




薄靳言他们订婚的时候,李熏然难得穿一回正装,是挺好看的我知道,可毕竟新娘子放那儿呢,结果凌远全程“世间竟有如此出尘绝艳之男子.jpg”,我站在他俩中间越来越燥,连外套都脱了。去换了个衣服回来,俩人手都牵上了,正看着一群姑娘抢捧花。

 

李熏然问:“你说这是真的吗?抢着花的人下一个结婚?”

 

“假的。”

 

“说说?”

 

“你同意的话,我现在订机票,明天就飞瑞士。”

 

……


我:

 

还有那次在榕城盯梢,三班倒的等毒贩子从酒店里出来,我替薄靳言值夜班。凌远大半夜过来送粥,俩人就站着说了会儿话,实在没忍住,又抱了抱,凌远哄小孩似的拍着他后背。

 

李熏然脸皮薄啊,回来看我看着他,脸一下子就红了,还跟我解释:“他……他来送粥的。”

 

我谢谢你告诉我啊!不是粥还是雪米饼啊!我是瞎的吗!

 

不!我还不够瞎!

 

他打开的时候,一张便签从保温壶外面的棉套子里掉出来,我千不该万不该过去看了一眼,上面写着:“不许挑食,把菜也吃了。”

 

我没事,我真没事,你看我还吃辣条呢


所以到底为什么还要跟他们做朋友,我也不明白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更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谢谢大家的支持!!!!!!!!我爱你们!!!!!!!!!!!!!!!!!!!!我要为你们演唱一首一剪梅!!!!!!!!!!!别走啊!!!!!我唱得可好啦!!!!

 

貌似评论里有内部的朋友啊……

 

没错,就是那个李熏然和那个凌远。

 

话说当年“鲜花食人魔”还蹦跶着的时候,熏然被绑了炸弹放在香港街头,凌远当时也在,靳言他们进去排弹了,让我看着凌远。

 

我是不要命了吗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我刚要伸手,就看见他眼睛幽黑得吓人,像要把我撕了似的:“他在里面!我的一辈子都在里面!你不让我进去?!”




 

后来大家都知道啦,李熏然没事,转到医院里去养着,凌远天天长在他床边,喂饭喂药,端茶递水,我每次要在外面犹豫好久才敢推门,生怕撞上什么污污的画面。熏然他爸来的时候看到凌远这架势,还以为儿子不能自理了。

 

不过有一件事我至今很疑惑,小护士们每次看见我在他病房外面,总要露出“我知道你心里苦”的表情,为什么啊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又回来啦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居然破千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大家都这么喜欢被虐吗?!

 

还有,你们来就来,能不能不要在我的评论里面讨论晚上吃什么!@凌远@人民警察李

 





评论(33)

热度(5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